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回校的惨事

过了一个星期无聊的假期
有是时候要回学校了

就在这个时候
一件我不想也没想到会发生的事
很不幸运的
终于发生了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巴士是3 pm的
“3点的巴士我也不想的
但他只有这个时间啊”
一上巴士
seat被人坐了
就只好找别的位坐咯
这也算了
一路上
差不多每个休息站
巴士司机都会停下来
差不多10 min
虽然他已经开到很快了
但是到alor setar时
已经9 something了
最后一班回uum的巴士已经走了
就是这个时候
我将会面对的东西
是想也想不到会发生的事来的
十分的吓人哦~~
怕怕
没巴士了
该怎么办呢??
不懂是幸运还是倒霉
遇到一个也是回uum的international student
他说他朋友来载他回
过后他也问我要不要一起
在这个时候
不管三七二十一
都是会点头答应
这是正常反应噢
结果...
他朋友的车满座了
O...O...糟糕了
打回原形去了
又要想过办法了
我就打电话问书宁
该怎么办呢??
果然北升的人
都很好哦
书宁帮我们了几个人
过后书宁和阿哲都有个我一些kereta sapu的号码
但是...但是...
有警察在捉kereta sapu嘢
我还被警察捉来问东问西的
吓死我啦
无端端被问话
结果那几个电话
我都没打
结果会是怎样呢??
结果就找roommate咯...
在她哪过了一晚...
也幸好有她
如果不是
我也不懂该怎么办呢...
真的感激万分...
也很感谢北升里的一群朋友...
今天真的是很狼狈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