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几天内的感想...

怎么说呢??
一直我都觉得我的适应能力蛮强的...
但这里的生活节奏
对我来说很想有些太过快了

刚过完mid-sem exam
过后就开始积分,moon fest promo,smart team

首先,
moon fest对我来说是没什么压力的
但一开始卖dedication时,
就觉得压力不是不觉得产生了
20张,本来就对我来说很有难度了
没想到,在过了一个meeting后,
20变40...完蛋的咯
我根本都不懂要向谁promo噢??
虽然我是做过sales assitant
但都是customers来找我们啊...
跟这个状况完全不同噢...
该怎么办呢??
昨天我们一间间房敲,
也只卖出4张而已
2个blok,4张
少了点吧...
我不想在promo的时候,
会令她们感到是在逼她们买噢...
现在很多DPP,MPP,佛光,北升都在卖
竞争真的是很强很强哦...
怎样才能在当中脱颖而出呢??

北升的积分调查
是很有意义的
所以自然是很享受当中的过程
而且我做的也不是很多
因为跟雯嫔的name list出现很多重叠
所以我很想才做了10份而已
这工作也很简单^^

smart team
我对它的认识不多
president也没对我们讲解过关于它的来历
所以我们junior都不是很懂
有时会想回
为什么要加入smart team呢??
这个club令我感到模糊
捉摸不倒,
很难明白...
但学的东西都是对我们的未来很有用的
但不知为什么
加入的人真的是很少很少哦
每次的meeting都会听到他们说人手不够...
过后他们办的活动
我们都是last minute才知道的...

明明这个月要做的东西
已经越来越少了
assg也不会很多了
但是我还是会觉得的有数不尽的东西在等着我去做
偶尔会觉得很烦哦
但也过得蛮开心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